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签售书续谈“饶颖” 赵忠祥:当初我没话语权

2009年07月18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4年那场所谓风波的“女主角”饶颖选择了沉默,男主角赵忠祥却在新书《湖畔絮语》里旧事重提,这件事多少有些出人意料。”2004年饶颖向北京丰台区人民法院起诉赵忠祥,总共有两份诉状,其一告欠钱不还,其二告人身伤害。


  东方网7月18日消息:2004年那场所谓风波的“女主角”饶颖选择了沉默,男主角赵忠祥却在新书《湖畔絮语》里旧事重提,这件事多少有些出人意料。饶颖反唇相讥说,赵忠祥借此炒作新书。而昨天赵忠祥在上海书城签售时对记者表示,他无意炒作,记录此段只是作为当初没有话语权的补偿。

  《湖畔絮语》的确写到了那件事,在名为“直面以往”的下篇中,赵忠祥用了将近30页的篇幅为自己做了辩护,从那张欠款字条的真伪,到有关个人私生活的所谓污蔑,赵忠祥都一一做了阐释,在他的笔下,此事俨然变成了一项对于他个人彻头彻尾的陷害。赵忠祥说,他想了一想,还是要把这件当年可能“点击率最高”的事情说出来,“当初我没有话语权,报纸网络都做长篇累牍的报道,但我没有说话的地方。有人以为这件事已经淡化了?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消失于无形的。它总是存在的。这里面缺失了我作为一个主要人物的点评怎么行?”

  2004年饶颖向北京丰台区人民法院起诉赵忠祥,总共有两份诉状,其一告欠钱不还,其二告人身伤害。赵忠祥在书中明确否认他写过那张欠条,所谓欠条是伪造的。至于人身伤害,以及背后的两人之间的情感瓜葛,赵忠祥则说他根本不认识“这个人”,而且所谓事件发生期间的1996年,他大多在外奔忙,根本没有时间共处一室。此官司后来以饶颖的撤诉告终。

  赵忠祥昨天说,他旧事重提,根本无意炒作,因为那都是大家知道的事,挖也挖不出新东西来,“我只是在记录我人生中遇到的一件事,既然这件事进入过法律程序,那我也不能回避,因为这是我的心路。”赵忠祥同时表示,他其实很“单纯”,“我是一个生活在玻璃缸里的人,什么事情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下,但是至今没有一个人跳出来说看到我和那个人在一起,我悬赏寻找证人也悬赏不到,这不已经很说明问题了吗?”至于工作,赵忠祥表示他还会继续主持《人与自然》节目,但至于会主持到什么时候,他自己也说不准。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