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静蕾执导快女MV今晚首发 十强时尚造型登场

2009年07月17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今晚将正式进入紧张而又激烈的全国十强赛,十位女声为了音乐的战斗本周又将拉开帷幕。近日大家普遍关心的赛制作出重大调整后,记者了解到第一场比拼中又将有两大悬念揭晓。分别是创作才女徐静蕾精心指导的首支MV《唱得响亮》,将在今晚节目中全国首播,另外国际顶级女性杂志ELLE为快乐女声拍摄打造的全新造型照片也将在节目中亮相。

  上一场比赛十强诞生后,选手们马不停蹄的进行了一系列宣传,其中就包括赶赴北京拍摄由徐静蕾指导的《唱得响亮》MV。这也是徐静蕾作为导演首次涉及MV作品的拍摄,拍摄中她就曾坦言自己这支MV将有别于陆川导演07年所拍摄的MV有所不同。时间已经过去半个多月,观众和选手自己都对这支MV作品充满了期待。徐静蕾为快乐女声度身设计,也是她导演的第一支MV作品,就将在今晚全球首播。

  另外,湖南卫视与国际顶级女性杂志ELLE共同合作,在本周节目中也将为全国的观众揭晓顶级团队为快女们定制的美丽华服和惊艳造型。此次ELLE编辑部,邀请到中国高端女性时装品牌—— 玛丝菲尔的优秀设计团队,为快女们量身定制礼服。并力邀摄影大师为快乐女声们拍摄下与众不同的精彩瞬间,相信一定值得全国观众的期待。顶级团队,蜕变快女,敬请期待今晚22:30直播的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赛第一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