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濮存昕吕玉来携手为公益 拍摄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2009年07月17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濮存昕与吕玉来
濮存昕与吕玉来

吕玉来首次拍摄公益广告
吕玉来首次拍摄公益广告

  近日,著名演员濮存昕携手青年演员吕玉来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共同拍摄了最新预防艾滋品宣传片,力求通过此片,呼吁大家关爱健康预防艾滋病,同时学会关爱艾滋病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身为“预防艾滋病形象大使”的濮存昕,一直乐此不疲地为预防艾滋病宣传工作着,到各地做宣传、主演了反映艾滋病人生活的《失乐园》、拍摄公益广告、参加公益演出。令人感动的是,濮存昕曾与真正的艾滋病患者坐在一起近距离聊天,照顾他们。

濮存昕表示说只有真正走进他们的世界才能感受到他们的心灵。

  青年演员吕玉来曾凭借《孔雀》、《红色康拜因》、《无声风铃》等电影作品,游走于国际各大电影节,清新儒雅的形象深受大众喜爱。刚刚拍摄完《非常秀》的他也是忘却疲倦为公益不遗余力,曾多次参与公益事业的吕玉来此次也是担当重任,在宣传片中饰演一位艾滋病患者。吕玉来坦言第一次扮演艾滋病感染者,既好奇也很害怕,但通过这次拍摄,自己对艾滋病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能够呼吁大家提高警惕,预防艾滋病,珍爱自己的生命。也希望通过此片,能够让大家共同携手,关心、帮助艾滋病感染者,不要对他们有所歧视,让他们感受来自我们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