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案六组3》警察非铁汉 荷枪实弹下展柔情

2009年07月17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荷枪实弹下展柔情
荷枪实弹下展柔情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重案六组3》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虽然遗憾的错过黄金档,但这部加入很多现在元素的百集内地首部偶像警察剧还是在网络、论坛等媒体引发热烈讨论,尤其是《重案六组3》中展现出来的刑警的铁汉柔情,重情重义,让观众看了非常感动。

  王挺饰演的队长丁健,刚正不阿的老刑警,沉稳干练,机警勇猛。看似严肃冰冷的他,实际是一个颇负同情心的人。在剧集中,一位老太太的孙女被变态杀人狂残害,老太太爬到丁健身边,把丁健当做变态杀人狂,狠狠咬住丁健的手不松,丁健忍住巨疼一声不吭,任有老奶奶发泄心中的仇恨。

当围观的群众看到丁健手臂上渗出的血,全都感动的哭了。第三部中王茜饰演的季洁一改第一部、第二部中的火爆脾气,更加沉着内敛,庄严的警服潜藏着一个温柔善良的心。季洁因为8•15大案,深受重伤,调离六组。将8•15大案的逃犯——王显民缉拿归案是她多年的心愿。但当王显民的女儿因为王显民一直羁押在看守所,无人照看而溺水身亡的时候,季洁自责不已,怪自己想的不够周全。面对孩子的尸体,一直很坚强的季洁泪流满面。六组的所有警察都有一颗柔软的心,罪大恶极的大毒枭被绳之以法,是六组将毒枭无家可归的孩子带回来抚养。一帮血气方刚的青年人,轮流当上了奶爸。警察不仅仅是冲锋陷阵,惩恶扬善的战神,他们也是一群爱恨分明,会流泪的普通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