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能静写博客“好想要挥霍” 承认自私幼稚(图)

2009年07月17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能静表演现场(资料图片)
伊能静表演现场(资料图片)

  中新网7月17日电伊能静和哈林虽然已经结束夫妻关系,但两人仍十分疼爱儿子哈利。今年1月一家三口出游北海道,之后夫妻宣告离婚,但为了让哈利拥有父母双方的关怀,两人趁着暑假,分别带他出去旅行。

  “今日新闻”消息,9日伊能静带着哈利,在两名女性友人陪同下前往东京,她在博客写到,出发前与哈利都相当期待这次的旅行,甚至兴奋得睡不着觉。并纪录下两人共游东京迪斯尼的开心经过,还公开母子情深的幸福合照。

  伊能静更以“好想要挥霍”为题写到,自己的自私、幼稚、不成熟的想要爱,辜负了儿子的体贴、善解人意。即使一家人已经不住在一起,伊能静仍希望哈利能被爱包围,快乐的长大,因此也在文中写下:“宝贝,我不论在哪里,不论以任何的形式,都会在你身旁守护着你。”

  另外哈林近日也赶录综艺节目存档,希望接下来能排出10天假期,带哈利到美国,继续体验游乐园的刺激之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