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社会慈善家海合龙祥漂亮转身 将本色出演小老板

2009年07月17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几年,娱乐圈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仿佛已经成为一条定律,各大明星火了之后,都在其它领域拓展自己的才华。慈善事业也不例外,正逐渐成为娱乐圈的一种新时尚,当然不排除这是各大明星炒作和宣传自己不可缺少的手段。

娱乐圈与慈善事业这两个词也就越来越多地融合在一起。在这样的背景下,著名的社会慈善家歌手海合龙祥也将涉足演艺圈,出演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矿哥矿嫂的幸福生活》中的小老板!

  近日一部既是国家安监总局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安全生产教育的文化活动之一,又是安全发展安全中国大型公益活动系列之一的电视剧《矿哥矿嫂的幸福生活》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7月6日将在山东境内开始拍摄。该剧由范思和导演指导,刘彩云、李菁菁、王郭连文、邹德江、海合龙祥、张雷联合出演。

  这部电视剧创造了三个第一:第一部由国务院安全委员会支持拍摄的电视剧;第一部被列入中宣部六部委的宣教计划之一的电视剧;第一部由系统外单位投资拍摄的煤矿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总制片人刘彩云介绍了该剧的创意和准备情况。她介绍说,拍摄这部电视剧是源于对母亲的承诺和对矿哥矿嫂的无比感激之情。几年前,自己的母亲住在山东省泰安市新汶集团公司的华新小区里,当时被诊断出患了癌症,由于自己在北京工作,不能常去照顾她,是住在同一小区煤矿上的大哥大姐们在无私地照顾她。与他们接触多了,被他们醇厚朴实,真情实意所感动。

  这部从06年开始筹备,历经3年多艰苦的探索,编剧几易其稿,今年终于能顺利开机拍摄电视剧,因为社会慈善家海合龙祥的亲情加盟,有了更大的看点。海合龙祥是我国著名的社会慈善家,他是中国健康扶贫基金会的爱心大使,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春雨工程”爱心大师,是中国河南焦作富康残障学校的名誉校长,他还是三百多个孩子的“父亲”,同时,他还是《爱心中国》大型公益活动的巡演总监,是一名严谨的主持人,是一名优秀的歌手。多年来一直在支持慈善事业的海合龙祥,在娱乐圈里更是拥有着好人缘的他的出演,使这部电视剧引来了众多影视明星和歌星客串助阵、友情出演,这将会为本剧大大增色,据悉,杨臣刚、尹相杰、陈瑞、方子哥、邓建国、何静、李洪涛、王庆祥、李明启、谢天之子—谢刚及谢芳张目夫妇等都会在该剧中客串。

  这部剧将安全教育题材戏剧化,把抽象的安全教育理论用直观、形象的电视语言表现出来,让人们真实地感觉到电视中人物,就是现实生活的再现。据悉,这部电视剧将在今年内杀青,并在央视首播,相信社会慈善家海合龙祥这次的华丽转身,本色出演小老板会给本剧增添更多色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