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轻松爆笑 BOBO张馨予遭“泰森”咬耳朵

2009年07月17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遭“泰森”咬耳朵的众主演极其委屈的表情
遭“泰森”咬耳朵的众主演极其委屈的表情

张馨予被咬后痛苦的神情
张馨予被咬后痛苦的神情

张馨予望着同样离奇被咬的井宝
张馨予望着同样离奇被咬的井宝

  搜狐娱乐讯 百集情景剧《青春进行时》于每日17:30在东方卫视强档播出。由BOBO、张馨予、后舍男生、何琢言等主演的大型情景剧,将在这个夏日袭击你的眼球。众主演外形青春靓丽,装扮时尚潮流,在加上轻松搞笑的剧情,这部剧将在暑期创下收视狂潮。

  来自星光UP的人气女星张馨予在剧中饰演张珍妮,在国外长大后归国,名副其实的海归派,因此总是把中国的谚语、成语说得乱七八糟,可与当年赵薇扮演的“小燕子”PK无厘头功力,剧中与井宝是一对情侣,分分合合,各自的情感小插曲,吸引无数年轻人,大大满足恋爱好奇心。

  后舍男生中的大个子本色出演“韦东根”,再展喜剧特长。某日受到打击,回来看到井宝、张馨予、何琢言、黄艺馨后就大吐苦水,没想到的是自己不但没受到安慰,反遭朋友们“训斥”,一激动突然动粗,满屋子追着朋友们“咬耳朵”!看着已经疯掉的东根,突然遭受如此离奇“待遇”的张馨予很受伤,大呼“他是泰森!”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