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十集

2009年07月17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三妹得知 惠盈苦况

  惠盈因与有成冷战而闷闷不乐,柏宇见状对她安慰一番;惠盈因有成的处处紧迫而刻意回避他,但有成却认为情侣吵架只属平常事,却不知惠盈已重新思考两人之关系。有成为见惠盈而找三妹,更将惠盈因苦练而手痛之事说出;三妹内疚自己因戏言而害苦惠盈,但惠盈则责怪有成在三妹前说三道四。

  柏宇开解 有成情困

  有成坦言自己所做的是为了惠盈,但她只感压力大增。少意欲补偿履安,提出与他一同寻犬;履安遇上骗子说爱犬在其手上,要他付出重金赎回,履安与少意因意见不合又再争吵。有成因感情事向柏宇吐苦水,柏宇劝有成应给予惠盈多点私人空间,有成听后若有所思。柏宇发现凯琳突然到访,更与玉红言谈甚欢;柏宇迷惘之时,幸得玉红的说话提醒,令他尝试接受与凯琳的感情。 柏宇安排同事替受火灾影响的贫困家庭装修,更偕凯琳出席。有成藉当装修义工时,向惠盈说出自己会尝试给予她多点私人空间……

  有成不满 柏宇多言

  凯琳带柏宇与旧男友见面,使柏宇感不自在;柏宇代惠盈送三妹回家,后三妹因柏宇的意见劝有成不要阻止惠盈练琴。有成认为柏宇误导三妹与惠盈,主动向柏宇说出请他不要莽加意见予惠盈。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