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冠文替周星驰说好话 三兄弟再合作机会不大

2009年07月17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许冠文认为求变过程,难免会受批评
许冠文认为求变过程,难免会受批评

  许冠文日前接受了卫视电影台网站访问,他被问及许氏三兄弟会否再有机会一起演出电影?许冠文笑说:“除非找到一些新题材,否则合作的机会不大。”他还爆料说:“现时许冠杰正在享受他清静的退休生活,而许冠英则比较喜欢舞台上的演出,他们都没太大兴趣再次参演电影!”

  难免被弹

  而对于有指周星驰近年电影,口碑大不如前,许冠文为星爷辩护,他说:“之前我亦遇过同样情况,但如果日后再有佳作时,别人就不会再拿这些来做话柄。

况且我们做电影的人往往也希望创新,跳出旧有的框框,过程中可能会捉不到观众想要的东西。不过,星爷是位敢于创新和尝试的人,所以我觉得有这些批评也是正常的!”谈及他们许氏兄弟的第二代,许冠文十分看好许冠杰长子许怀欣,他认为他的性格适合在娱乐圈发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