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觉徐静蕾恋情被曝告吹 新欢为曾合作女星(图)

2009年07月17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秦小 诸霓雯
徐静蕾与黄觉恋情告吹?
徐静蕾与黄觉恋情告吹?

黄觉新欢是符馨尹?
黄觉新欢是符馨尹?

  本报讯 黄觉、徐静蕾的“姐弟恋”,4年来多次传出分手传闻。继上月爆出黄觉约会短发美女喝茶消遣的照片之后,昨日,又有一组黄觉与另一长发美女在公开场合搂腰揽肩的照片公诸网上。难道黄、徐二人的感情也亮出了红灯?黄觉经纪人李颖回应称:“黄觉只是很认真地拍戏。”随后,知情人爆出“新欢”神秘身份,该女子名叫符馨尹,之前两人曾在电视剧《破茧而出》中合作床戏,尺度大胆。

  当街亲热

  昨天曝光的这组照片显示,在三里屯一家酒吧临街露天院子中,黄觉手夹雪茄烟,和一位长发美女相谈甚欢,丝毫不避讳周边行人异样的眼光。

大概是因为聊得投机,黄觉心情大好,面对前来行乞的乞丐,也慷慨解囊,用戴着金手链的手往乞丐的兜里放钞票。聊至傍晚,二人起身离开时,黄觉一把将该女子紧紧搂入怀中。

  床戏生情

  之前,黄觉与徐静蕾从未在大庭广众之下有过亲热举动,此次动作如此“豪放”,令人怀疑黄觉与该女子的关系非同一般。据一圈内人士透露,记者昨天多方打探后获悉,该女子名叫符馨尹。她和黄觉曾在电视剧《破茧而出》中有过大段床戏,两人尺度火爆,符馨尹出演的角色最后还掉入黄觉所演角色编织的情网中无法自拔。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质疑炒作嫌疑,因该女子是刚刚出道的新人,正在拍摄徐克作品《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恋情告吹?

  2003年,徐静蕾邀请好友黄觉出演影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两年后,二人的姐弟恋情曝光。不过,近年两人感情危机频传,多是因事业差距,徐静蕾不仅专注电影拍摄及导演工作,更一直潜心经营电子杂志《开啦》,而黄觉则多是接拍影视剧且成绩欠佳。记者注意到,该组照片上的两人都穿着长袖厚衣服,与北京当下的炎热天气严重不符,应该是几个月前的照片。难道那时黄觉的心就已经飞离了徐静蕾身边?昨天,黄觉经纪人李颖回应:“他们两人的事情我并不知道。”

  之前,黄觉在受访时,曾否认与徐静蕾已经结婚并称:“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黄觉还声称自己是情场高手,适合找一个性格泼辣的女朋友:“暴脾气在我这里就没脾气了,我是不怎么发火的人,我能够吸收别人的怒气,然后慢慢把它稀释掉。”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