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视风云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系列节目

2009年07月16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同时也恰逢北京电影制片厂、上海电影制片厂这两大中国“老牌”电影制片厂建厂六十周年纪念。同时,1952年建立的“长春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人艺”,也即将迎来六十周年大庆。

  借此契机,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栏目策划并录制了大型系列访谈节目—“光影制造60年”,以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5大艺术机构: 北京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人艺、上海电影制片厂、长春电影制片厂为访谈主体。

  聚集了每个艺术机构的最闪耀、最当红、最权威的老、中、青三代近50位影人,如:谢铁骊、刘晓庆李幼斌、张瑜、谢芳、葛存壮、蓝天野、濮存昕、冯远征、陈小艺徐帆、唐国强、于蓝、于洋、田华、朱旭、郑榕、陶玉玲、牛犇、袁霞、刘江、巫刚、卢奇、陈冲、秦怡、张铁林、黄婉秋等。

  “光影制造60年”系列节目通过大气的手法、大家的说法,试图展示5大艺术机构在过去的60年里,所经历的辉煌、大胆的开拓尝试以及执着的追求,全景展现各艺术团体曾经拍摄、排演的优秀作品、成员间的独家幕后故事。

  除了到场嘉宾的讲述,还将结合各团体的实景拍摄、独家老照片、珍贵资料等让观众全方位立体感受每个艺术机构的特色和特长,并从嘉宾们的鲜活记忆里感受变迁,重温经典。

  “光影制造60年”系列节目将于7月1日起,每周三晚21:25陆续登陆 BTV文艺《影视风云路》栏目。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