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事乐团”成员持田香织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2009年07月16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事乐团”成员持田香织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小事乐团”成员持田香织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搜狐娱乐讯 Every Little Thing(小事乐团)的成员持田香织将于8月12日发售的首张个人专辑《moka》详细内容揭晓。除了收录最新单曲之外,更有和约翰列侬与大野洋子夫妻的儿子肖恩列侬等豪华艺人合作的多首歌曲。整张专辑共收录有12首歌曲。分为附赠DVD的初回限定盘和只有CD的通常盘。

  《moka》将收录7月29日将发售的双A面单曲《寂静的夜》《weather》,还有和SAKEROCK合作的《雨中华尔兹》等多首话题歌曲。另外还有她和肖恩列侬以及小野丽莎等的合作曲目也一同收录在内。

  持田和田岛贵男组成组合Caocao,除小事乐团工作之外也进行了大量的音乐活动。和小事不同的风格,为她赢来了更广泛的歌迷支持。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