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古筝音乐节下周开幕 谢天笑献专场演出

2009年07月16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国际古筝音乐节将于7月26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音乐节上不但有多场最高水平的古筝演出和论坛讲座,还跨界地加入了对古筝情有独钟的谢天笑的摇滚专场演出,这种大规模、专业性的古筝音乐节在中国还是第一次。

  北京国际古筝音乐节由北京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和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由上海民族乐器一厂赞助支持,这不但是我国第一个以单一的民族乐器为主题的音乐盛会,也是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古筝艺术活动。

  本届音乐节开幕当天,将举办大型千人古筝演奏仪式,音乐节的最后一天,谢天笑将在奥体中心户外广场举行摇滚音乐会,这也是中国古筝界盛大活动中最有创意和挑战性的跨界尝试。  (记者王大鸣)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