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雨领衔《八十年代》 搞笑台词堪比葛优

2009年07月16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情感大戏《我们的八十年代》
情感大戏《我们的八十年代》

  搜狐娱乐讯 由夏雨左小青联袂主演的怀旧情感大戏《我们的八十年代》,以上世纪八十年代某化工厂为北京,围绕一群青年工人展开,表现了富有年代特色的复杂情感。夏雨在剧中扮演的段玉刚是该剧的灵魂人物,剧中的台词也让观众忍俊不禁。有网友发贴称夏雨在剧中的搞笑台词堪比葛优。

  夏雨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四车间的技术尖子,聪明伶俐,敢爱敢恨,与师傅情同父子,对兄弟义字当先,这个角色以独特的个性魅力得到了观众的喜爱。

不仅如此,剧中的经典幽默台词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不是滋味多吃点儿盐”、“你不是自称自己是被抛弃的演员吗,咱们这回也把你废物利用一下,咱给他的节目添个彩,怎么样?”。有网友表示看完这部剧后,夏雨的搞笑台词言犹在耳,勘比《非诚勿扰》中葛优老师的黑色幽默。

  《我们的八十年代》人物个性鲜明,为观众打开了尘封多年的记忆闸门,带着观众一起重温那个年代的乐与苦,爱与痛。此剧也是夏雨继《北风那个吹》之后的又一力作。据悉,该剧正在多个地方台热播。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