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赫敏”艾玛-沃森被布朗大学录取 今秋将入学

2009年07月16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饰演“赫敏”的艾玛-沃森
饰演“赫敏”的艾玛-沃森

  搜狐娱乐讯 《Paste》杂志报道,“赫敏”艾玛-沃森今年秋天将到布朗大学读书。这位19岁的英国女演员透露:“布朗大学是美国常青藤盟校,我在那里读文学系。他们已经暂时地接受我,所以我要去念书了。”(艾玛一定是通过了面试,她的GCSE也获得了7个A和3个A+的水平。)

  原本艾玛想要保守自己念哪所大学的这个秘密,但是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弗透露了这个秘密后,她不得不改变主意。她还承认她的同学会认出她来,她说:“那是不可避免的,我猜想,其中的某些人一定看过这些电影。

但是我希望我被称为“来自英国的学生艾玛-沃森”,而不是“出演哈利波特电影的爱玛-沃森”。”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