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满媒体紧跟摆臭脸 陈冠希低调离台(图)

2009年07月15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
陈冠希

  中新网7月15日电不雅照风波之后,艺人陈冠希前晚首度到台,为代言的牛仔裤拍新广告,旋风访台一天半,今(15)天中午离台前,却不满媒体紧跟,在机场时陈冠希露出不耐烦表情,工作人员更为了访问和媒体争执不下。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棒球帽反戴,脸上还挂个大墨镜,一身休闲打扮的陈冠希不改酷酷本性,说是低调离台,不过身边除了一名工作人员,还有3名保镳随身保护,到了海关,陈冠希乖乖排队等着通关,不过看到镜头,陈冠希不但不回应,脸还越来越臭。

  陈冠希13日晚上抵台,15日中午就离开,只短短停留一天半,好不容易到了登机门,陈冠希终于愿意开口。“这一次我来台湾,就是做一些比较私人的东西,所以希望下一次来时可以公开,跟大家唱歌玩啊,什么都好。”

  虽然此行主要是来拍广告,不过陈冠希会不会借着这次到台,藉此测试能不能重新复出演艺圈,大家都很好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