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经纪人澄清假新闻 称有人故意黑李大齐(图)

2009年07月15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周迅李大齐曾经恩爱(资料图)
 
  6月24日周迅发表声明与李大齐分手后,传闻不断。前日有媒体报道称,周迅和李大齐分手的真正原因,是李大齐和周迅恋爱期间,“劈腿”周迅身边一位男性宣传总监,而此人现已离职。

  前晚,周迅的经纪人黄烽代周迅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假新闻!”

  他说,尽管周迅已经和李大齐分手,但在周迅看来,大齐仍然是她的好朋友,现在有报道伤害到了大齐的名誉,周迅必须出来说句话,为他正名。

  而传闻中提到的周迅的前任宣传总监,也是他们的好朋友,“现在他也被伤害到了。”黄烽说,周迅的感情挫折被人利用,连无辜的同事也被牵扯进去,这让他和周迅很痛心。

  黄烽认为,这则新闻,是有人蓄意策划和编造出来“黑”周迅和李大齐的。“这些人的目的就是从毁坏周迅的名誉中获利。”同时黄烽表示,他知道这些人是谁,但不能说出来。(寿鹏寰)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