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维尼和伙伴们昨日路演 吸引众多孩子参与(图)

2009年07月15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杨眉 实习生 李赵乘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杨眉 实习生 李赵乘 现场图片

  8月5日-9日,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将来到美琪大戏院,昨天下午,小熊维尼的伙伴们在正大广场举行路演和填色游戏,吸引了放暑假的小朋友们驻足参与。

  这部舞台剧讲述大家聚在一起计划小熊维尼的生日派对,他们故意分散维尼的注意力,让他忘记今天是他生日,小猪陪着维尼展开寻找蜂蜜之旅,一路上冒险惊奇不断。高科技的3D场景投射将舞台幻化成一个神奇世界:迎风摇曳的树叶、飞舞的蝴蝶与四季的变化,让小熊维尼所在的百亩森林鲜活起来。

  音乐总监戴维·劳德除了从小熊维尼无数的音乐中挑选出适合舞台剧的音乐,还将几首歌加以改编,呈现出新风貌,如“小熊维尼”、“肚子咕咕叫”、“呼比嘟比蹦蹦舞”等。15位表演者都是由编舞家克里斯托弗·加特立挑选与训练出来的,克里斯托弗曾经受邀为百老汇音乐剧如《棋王》、《圣诞奇观秀》等编舞,为小熊维尼舞台剧编舞对他来说是个有趣的经历。当跳跳虎的进场歌曲《跳跳虎最快乐的事》音乐响起,家长跟小朋友都会兴奋地跟跳跳虎蹦跳起来。(记者 朱美虹)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