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告:快女16日10强发布会 携手ELLE引爆时尚圈

2009年07月15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快乐女声十强将于7月16日下午15:00举行新闻发布会,十位快乐女声将由《ELLE》邀请的国际最顶级的造型师度身打造后亮相,届时搜狐网、金鹰网进行全球网络视频直播。快乐女声们是否真的能一夜之间“麻雀变凤凰”?一切尽在发布会上揭晓!

  据悉,快女十强的时尚大片会收录在《ELLE》的九月刊的别册中,八月初会跟所有读者见面。作为本界快乐女声业界融合的经典案例,时尚界身经百战的晓雪表示相当重视,不但称此次《ELLE》将斥之数百万运作此项目,更坦言这是她职业生涯中非常大的一个挑战。因为快女选手们还不像名模,千变万化的造型都已经尝试过了,现在还不太习惯自己造型的太大的改变,需要时间慢慢适应和挖掘,但能够走上快乐女声这个舞台,已经是大明星了,所以在打造她们的造型的时候,也会按照国际一线艺人的标准来打造。晓雪表示,对造型团队很有信心,由《ELLE》造型的女声们绝对不会出现丑女孩,都会很漂亮,只是会各具风格!

    视频直播地址:https://v.sohu.com/s2009/09supergirl/ 

    敬请期待!返回快乐女声专题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