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之琳现身微笑行动慈善晚宴并被授奖(图)

2009年07月15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关之琳被赞貌美如昔
关之琳被赞貌美如昔

  《微笑行动慈善晚宴》前晚举行,大会邀请了久未露面的关之琳出席,并颁发“The Most Charming Smile Award 2009”予她,其他出席的嘉宾还有任达华、陈道然和绯闻男友利承武、王贤志等。

  关之琳笑言当晚一定要出席接受奖项,否则大会工作人员可要喊呢!被赞样子仍一如往年貌美,笑问她可有吃防腐剂抗衰老?她戏言可以吃的话也不错,她说保持青春最重要是作适量运动,不要给自己压力。早前有传关之琳搭上已婚台湾富商陈泰铭,问她可会对这单传闻感到不开心?之之表示没有不开心,但随即又以谈关于活动事宜扯开话题,她曾到中山探访兔唇的小孩子,也得知他们接受手术后有八成以上康复机会,认为这些慈善活动绝对值得支持。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