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单身女人曾黎《伤情》上演悲情母亲

2009年07月15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黎出演《伤情》
曾黎出演《伤情》

曾黎在这部戏中的年龄跨度达20年
曾黎在这部戏中的年龄跨度达20年

曾黎写真
曾黎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曾黎、郭晓冬主演的33集电视连续剧《伤情》于本月13日在天津影视频道开播,单身女人曾黎在剧中与郭晓冬饰演一对苦情恋人,爱人远去独自抚养女儿20年,情感也经历20年的心酸悲痛。

  曾黎在荧屏上很多都是靓丽美艳的角色,但《伤情》是个例外,《伤情》从名字看就是一部苦情戏,曾黎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达20年,从天真烂漫的少女演到沧桑的人母,独自抚养女儿与不爱的人生活20年,与郭晓冬饰演的初恋情人经历多年的波折坎坷,却又因20年的婚姻难以舍弃,不得以放弃与所爱之人在一起的机会。

  曾黎在剧中哭戏很多,拍摄期间很多次哭到背气,悲情母亲的形象令人伤情,近日,曾黎与刘蓓一同出演《单亲妈妈的浪漫生活》,再一次为人母,与《伤情》不同的是,“这是一部现代戏,现代女性独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做单亲家庭的母亲一样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尽管辛苦但不至于那么悲情。”曾黎说。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