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亮相《为爱高歌》 受封“公益推广大使”

2009年07月14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楚生亮相
陈楚生亮相

  日前,07年快乐男生总冠军,被媒体喻为“双面精灵”的偶像歌手陈楚生(博客)以“公益推广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的开幕礼上。

  陈楚生不仅在现场倾力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与你同在》,还将主唱由舒楠创作的主题曲《为爱高歌》。舒楠是我国著名的作曲家,其作品《生死不离》更荣获2008年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歌曲奖。陈楚生坦言:“能够唱这首歌曲感到有些‘受宠若惊’。 这是一首充满着温暖和希望,洋溢着爱与热情的主题曲,而且非常适于传唱,只要听过几次就很容易记住……”

  除了演唱歌曲,陈楚生还与山区支教、“2008年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徐本禹进行互动合作,向观众展示了山区支教的辛苦与欢乐,使节目现场充满了温情与感动。陈楚生透露,“在节目最后,我和现场观众还举行了志愿者宣誓仪式。当时真的很紧张,但心里更多的是一种感动和荣誉感。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尽己所能的为公益献上一份心力。”

  《为爱高歌》是安徽卫视2009年强力推出的新档公益娱乐品牌节目,首创“快乐公益”概念,以艺人精彩的演出和感人的公益案例作为亮点,将娱乐、公益两张王牌完美结合,用更轻松、快乐的方式达到帮助国内弱势群体的目的。《为爱高歌》将于7月17日晚9:30在安徽卫视正式播出。安徽电视网、搜狐网等网络平台,将作为合作伙伴进行相关信息的发布与播出。同时,《为爱高歌》也会在天津、长春、济南、黑龙江、广州、大连等全国十大城市的30家电台媒体同步播放。

  据悉,同期参与节目的还有费翔、林依晨、李承铉、苏醒、海明威等众多知名演艺明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