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七集

2009年07月14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履安毕业 月华安慰

  惠盈看见柏宇与有成反目,欲化解二人恩怨,但两人均认为自己没错而不肯低头。履安终成功毕业成为消防员,月华甚感欣慰。正当履安一家到西贡庆祝时遇上有人跳海;月华知履安怕水不肯让他下海救人,更开始担心消防工作会让儿子遇险。 履安被派往有成的消防局工作,更因发现能与有成同属一组而兴奋无比。

  小事引起 两队冲突

  柏宇与队员到场处理一宗烧炭自杀案时,克明遇上烧炭老伯临死时捉紧自己之手而大受刺激,更开始疑神疑鬼。 同事劝克明看心理医生,但克明却怕被调离而不肯前往,反在消防局内摆放各种驱邪工具。有成的下属因将驱邪工具移走而引起克明不满,两小队终因多时积怨而动武,更惊动了两人之上司家楝。 家楝决定把有成全队队员调至别的消防局工作,有成认为家楝偏帮柏宇,两人关系直堕谷底。有成小队不情愿下调到新的消防局,但因遇上严重工厂大厦大火,因此与柏宇的消防队再次合作。

  有成柏宇 同困火海

  两队消防员顺利把被困人士救出,但火势突然加剧令众消防员被困;有成与柏宇合作用消防喉把队员送离火场,当余下两人时,有成着柏宇先行离开,但消防喉因承受不了负荷而断裂……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