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方公园》俄罗斯热播 普京段落无故遭删(图)

2009年07月14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南方公园》剧照
《南方公园》剧照

  俄罗斯2X2电视台近年来一直热播美国电视动画喜剧《南方公园》。不过英国媒体报道,电视台日前已将一集动画片中含有讽刺俄现任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的片段删节。

  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这家电视台发言人10日的一段声明说,这季《南方公园》本月7日放映。电视台在放映前审查动画片内容时发现,其中部分情节有损普京形象,于是将这些段落删节。

  《南方公园》1997年8月13日在美国首播,收视率居高不下,在美国社会引起了很大反响,曾多次获得美国艾美奖提名。但这部动画片也因拿名人“开涮”、语言过于粗俗而颇受争议。

  《每日电讯报》报道,尚不清楚删减有关普京段落的决定是由电视台领导层还是俄罗斯广播电视管理机构做出。

  2X2电视台发言人安德烈·安德烈耶夫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向美联社记者承认普京段落被删节的事实,但没有交代原因。俄罗斯广播电视管理机构发言人叶夫根尼·斯特列琴科则以“不知情”作为回应。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