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伊健参与“香港周”推广 西贡居所成景点(图)

2009年07月14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伊健向日本粉丝推介香港
伊健向日本粉丝推介香港

郑伊健为《卡姆达外传》导演崔洋一庆祝60岁生日。
郑伊健为《卡姆达外传》导演崔洋一庆祝60岁生日。

  配合“2009香港日本观光交流年”,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早前于日本东京的六本木山,举办“香港周”活动,鼓励日本旅客来港旅游。身处当地宣传电影《卡姆达外传》的郑伊健,亦有参与“香港周”推广,向现场近500位日本影迷,推介他心目中两个香港旅游好去处,分别是西贡及流浮山。

  得益狗仔队

  伊健曾于西贡居住多时,他觉得那礼既有美丽的大自然景致,又有丰富美食可供旅客选择。另外,他亦大赞流浮山的景色优美,又大力推介该处的海鲜,尤其是生蚝,认为旅客来到定必可大快朵颐。很多影迷亦表示会跟伊健提议的行程及推介到香港旅游。他笑说:“自己西贡家里已给狗仔队影过,不妨考虑给日本影迷作为其中参观景点呢!”

  尽地主之谊

  另外,该片导演崔洋一得知伊健好介绍后,表示他日来港会约伊健到流浮山吃海鲜及浏览香港景色。而导演为了尽地主之谊,晚上请伊健吃了鹿儿岛猪肉煲。当日正值导演60岁生日,工作人员更借此为导演举行惊喜生日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