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铭录制《见招拆招》 与狗狗们同欢乐

2009年07月13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铭和嘉宾们
金铭和嘉宾们

  刚刚加盟陕西卫视,担任陕西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王牌栏目《见招拆招》主持人的金铭,近期录制了一期关于给狗狗减肥的节目。

  平日里也爱狗如命的金铭,在化妆间一见到参加节目的嘉宾狗狗,就忘了身边的正在给她化妆的化妆师,朝狗狗们直奔了过去,又是亲又是抱的,爱不释手。与狗爸狗妈们一番交流后,金铭也了解到尽管狗狗胖胖的,看起来很可爱,可是这样对狗狗和主人都是有很多困扰的。

  参加节目录制的两只体重超标的肥狗狗,其中一只金毛体重已经达到了100斤之多,是一个成年人的正常体重了。

现场专家呼吁,狗爸狗妈们应该合理的控制狗狗们的体重。因为狗狗如果太胖了,也会跟人一样得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的还真要命,也会影响狗狗的寿命。

  为狗减肥其实和人减肥一样,主要通过两个方面的控制:一是食物,二是运动量。要多饲喂低能量、低脂肪的减肥狗粮,同时高纤维的蔬菜、粗粮有助于减肥。还要尽量多带狗狗出门运动,虽然过胖的狗会表现得不情愿,但健康更重要。

  听完专家的解释,金铭和狗爸狗妈们都认识到了狗狗肥胖的害处,直呼要严格控制“宝贝”们的身材,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