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作女星水野美纪新片首映 暴力血腥贯穿全片

2009年07月13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本人气动作女星水野美纪

剧组主创

  【来源:电影网】日本人气动作女星水野美纪(35岁)主演的最新动作片《复仇米丽之血战》11日在东京首映,包括水野美纪在内,该片导演辻本贵则、男主角虎牙光挥悉数亮相现场。

  该片是去年8月上映的《杀死比尔》的续集,继前作中上演一幕幕前所未有的杀戮戏之后,水野美纪将在续集中再次与敌人展开全新激烈对决,暴力血腥场面贯穿影片始终。在片中以左手持枪、右手插兜的冷酷造型奋勇杀敌的水野美纪,首映当天以一身独具动作女星特征的黑色装扮亮相舞台,她表示动作片的激烈打斗场面,一向会给人以紧张刺激之感,观众往往难以预测接下来的一秒将会发生什么事情,这也因此成为动作片的魅力所在。随后,水野还透露在拍摄该片之前,为了保持身材特意控制饮食来进行减肥。

  此次是水野美纪与辻本导演的第4次合作,二人在台上交心的谈话,完全展露他们已经建立起深厚的友情。水野美纪盛赞辻本导演是日本动作片的元老级导演,驾驭动作片的水平至今无人超过。言语间流露出对辻本导演的信赖与肯定。

  据了解,该片已经入围今年的纽约电影节、蒙特利尔电影节、以及西班牙电影节。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