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裕玲失恋变港版杰克逊 暴瘦双脸凹陷(图)

2009年07月13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裕玲近照
  中新网7月13日电闯荡演艺圈30年的港星郑裕玲,自从去年与歌手吕方分手后,不仅暴瘦5公斤,连五官似乎都变了样。有香港媒体捕捉到郑裕玲素颜的模样,发现她不仅双颊凹陷、眼袋下垂,一脸老态,更因为做了太多次果酸换肤,出门还得戴上白手套防晒。

  “今日新闻”消息,郑裕玲半年前(2008年12月)到台湾主持金马奖,尽管身材保持得很好,不过“嘟嘟”的五官似乎不太对劲。当时正传出郑裕玲和交往16年的歌手吕方分手,暴瘦5公斤的她,被香港周刊爆料,素颜时简直判若两人,眼袋是又大又垂,上鼻梁歪斜、脸颊凹陷,下巴也皱得离谱,老态龙钟的模样实在很吓人。

  51岁的郑裕玲自知容貌变了样,到处打听救脸妙方,不过长期使用果酸换肤的结果,她的皮肤不但红肿脱皮,大热天出门还得戴上白手套防晒,怪异的举动被香港媒体调侃跟过世的杰克逊有几分神似。

  尽管被称为“港版杰克逊”,不过有人替郑裕玲喊冤,说她是受到失恋打击。整形医师提醒郑裕玲,要是她再密集的换肤,恐怕以后连整形都变不回她原来的模样。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