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六集

2009年07月13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锦辉说出 不和原由

  消防局的同事对柏宇跟有成不和的原因甚感兴趣,锦辉只得说出有关往事。 在零八年时惠盈与有成已是情侣,有成到甜品店找惠盈时,遇上浩南因沉迷游戏机而紧张得昏倒,有成替他急救使浩南避过一劫。 有成得知惠盈欲把大学所学得的知识学以致用,特替她向厚德说出此事。

  有成协助 惠盈自立

  厚德得悉后答应让惠盈找自己喜欢的工作,正当惠盈以为自己重获自由之时,有成替她找来一份在救护站的文书工作。惠盈虽不想接受,但在柏宇及有成的游说下,终答应暂时此任岗位工作。 惠盈自立后与有成相处时间变得更少,令有成颇有微言。 有成与柏宇均成为消防队长后,有成常直接指斥柏宇,令两人的分歧更大。有成执行任务时遇上漏油意外更发生爆炸,但因柏宇的下属在换更交接时忘记换上新的阻燃泡沫,令有成的队员险遭意外。柏宇被上司责备,但他以为是被有成出卖。

  有成不满 柏宇态度

  另一方面,有成看见惠盈与柏宇在他出事当天一起合演奏钢琴的片段,亦认定柏宇只顾玩乐无心工作。柏宇找有成对质,两人针锋相对,正式交恶。有成见浩南终日游手好闲,劝他考取救护员资格。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