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高调新恋情 被爆充当第三者抢来新男友

2009年07月13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佩慈透露新恋情
  中新网7月13日电吴佩慈与马来西亚富商男友Peter恋情稳定,她透露,“我和男友有共识,请他给我2、3年的时间,等我完成梦想后就结婚!”不过香港亚视女星梁慧恩却自爆与旧爱Peter藕断丝连,对此,吴佩慈则反击,梁慧恩多次爆料反而让她和男友感情更好。

  “今日新闻”消息,此事还没完没了,梁慧恩得知吴佩慈的反击,她对港媒激动地说,“我觉得这件事很烦,没完没了!我跟Peter在一起这么多年,怎么会一点瓜葛都没有?他有些信还是寄到我那里!”她更直言自己与Peter交往6年多,甚至订了婚,“是吴小姐(吴佩慈)以第三者身份介入,我一直都没指名道姓拿出来讲,Peter当时一脚踏两船1年,而且吴小姐一直都知道我的存在!”

  梁慧恩还批评吴佩慈拿绯闻宣传,她说,“为什么我跟Peter在一起这么多年都没有人知道他是谁,而她(吴佩慈)跟Peter在一起就全世界都知道?”还自称这是“最后一次回应”、“我男朋友会不高兴的,不值得为这个人(吴佩慈)掀骂战。”

  吴佩慈的男友Peter是大陆保利博纳与海蝶唱片两大公司的海外投资商,和吴佩慈是在飞机上交谈认识、进而交往。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