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爆是个坏学生 曾轶可:哭不是伤心是憋坏了

2009年07月1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曾轶可:“憋坏了”
  长期处于“风暴中心”的曾轶可,竟然成了快女们的标杆——原来这帮“爱哭鬼”每到顶不住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想到曾轶可,然后压力自动化解。昨日,快女十强在京录制《鲁豫有约》,曾轶可依然还是话题焦点,鲁豫不仅用最长的时间和她单聊,还爆出曾轶可高中时是个“坏学生”。说到包小柏的“离席门”,曾轶可说,憋不住,在车上就哭了。

  包小柏的“离席门”把曾轶可推向风口浪尖。在被问到此事时,曾轶可坦言掉过眼泪:“只哭过那一次。当时我在车上,情绪来了就开始哭。坐我前面的朋友看到了,问我出了什么事,我摇头假装没哭,看着车窗外又情不自禁流眼泪。我哭不是因为伤心,而是实在憋坏了。”“离席门”后,不少网友指责不该由曾轶可来承受所有的压力,但曾轶可却拒绝同情,“我看到一些朋友说我很可怜,这是我不想听到的。”曾轶可说,自己参赛以来最大的变化是,应对外界的能力强了不少。

  素有“绵羊音”之称的曾轶可,说起话来声音很小,给人柔弱的感觉。不过鲁豫现场转达了曾轶可高中老师的爆料,称她上自习的时候很爱讲话,扰乱秩序。不仅如此,曾轶可上课还经常迟到,是个不遵守课堂纪律的“坏学生”。被揭老底,曾轶可笑得很无奈:“我没迟到啦,一般都是踏着铃声冲进教室的,很准点。说我上自习爱说话,可能是我自以为声音很小,没想到说出来很大声吧。”曾轶可还顺便回击了老师,“我们学校太严了,一天只让你睡4小时!”

  而同住一间屋的李媛希,也趁机揭发曾轶可不爱卫生,“她很爱乱丢东西!”被鲁豫质疑,曾轶可只好羞涩地回应,“反正酒店会有大妈过来打扫嘛!”一席话让全场笑翻天。记者林树京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