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三国》关机 明星造型全曝光(图)

2009年07月13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陆毅试验诸葛亮
《三国》剧照曝光
  日前,随着火烧赤壁的最后一场戏拍完,《三国》剧组结束了近一年的拍摄。目前,该剧导演高希希已投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全国观众将于明年春节后欣赏到这部震撼的年度大戏。

  该剧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包括饰演曹操的陈建斌、饰演刘备的于和伟、饰演司马懿的倪大红等,都是演技精湛的“老戏骨”;而此次扮演诸葛亮的陆毅,也彻底突破了以往的小生形象,演绎了诸葛亮从青年到老年的坎坷一生。记者观看了尚在剪辑修改中的35分钟预告片,从官渡大战、曹操之死、长坂坡、火烧上方谷、六出祁山等经典桥段中,可以充分领略这几位实力派演员塑造人物的独特、细腻、创新。


  该剧还挑选了几位具备过硬动作功底的演员扮演三国著名战将,包括饰演关羽的于荣光、饰演赵云的聂远、饰演吕布的何润东等,他们在剧中身手非凡,此次武戏大有看头。

  另外,饰演貂蝉的陈好、饰演孙小妹的林心如、饰演周瑜的黄维德等,在剧中都有突破性的演出。 (何边)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