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玮柏与蔡依林吃刨冰被传拍拖:不排斥(图)

2009年07月13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对白:周董喜欢的,我也喜欢!
设计对白:周董喜欢的,我也喜欢!

  打牌传情、相约吃刨冰,最近蔡依林(Jolin)和潘玮柏在台湾被传爱情萌芽。台湾记者前天(11日)问潘玮柏此事,他笑道:“我没有排斥交往啊。”

  Jolin蔡依林之前传与彭于晏分手,接着被媒体爆料指她与旧爱周杰伦合开夫妻店,恋情让人雾里看花。日前,她又被记者直击她与潘玮柏约会吃剉冰消暑,令人对他们的“好交情”感到好奇。

  7月8日下午4时许,潘玮柏现身台北罗斯福路一栋大楼,1小时后,另一辆保姆车现身,下车的人竟是Jolin,她与助理直奔同栋楼,似乎与潘玮柏有神秘约会。

果然1个多小时后,他们一起走出来,还悠闲漫步到邻近的冰店吃冰。尽管身旁有两位助理掩护,两人仍聊得起劲,潘玮柏还讲笑话逗她开心。

  潘玮柏过去被爆暗恋侯佩岑,侯却被周杰伦追走,记者前天问他对Jolin是否有好感?他说:“当然有一定的好感才会变成好友,但认识越久,发展越慢。”他不讳言喜欢看她的笑容,更欣赏她对工作的认真,却被她骂“我的优点就只有认真吗?”听来像在打情骂俏。

  潘玮柏是蔡依林的麻将牌友,潘玮柏说:“她的牌技越来越好,可见生活有多乏味”。年初潘玮柏因脚伤开刀住院,蔡依林特别从日本打电话给他,他说:“真的很感动。”Jolin也冲着私交,以嘉宾身分力挺他淡水渔人码头的新歌演唱会。

  被问何不干脆凑成对?潘玮柏笑道:“我没有排斥交往啊,但现在的感觉也很不错。”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