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宝宝英文名Chace 医生证陈慧琳早产无碍

2009年07月12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慧琳(黑衣)10日晚在老公(红衣)和经纪人陪同下入院,剖腹产子
陈慧琳10日晚在老公和经纪人陪同下入院,剖腹产子

  陈慧琳前日剖腹诞下6磅重男婴,英文名Chace,老公刘建浩大赞宝宝哭声够man,陈慧琳则决定进行母乳喂养。堪舆学家麦玲玲更指Chace遗传了妈妈的细胞,很有艺术天分。

  36岁的陈慧琳初为人母,夫妇二人看到儿子后,均喜悦万分,宝宝的出世日期比预产期早了一点,据知取了英文名Chace,“Chace”这个名字有猎人的意思,代表男孩很威猛,追求目标很有毅力。陈慧琳助手Leo转述陈慧琳的感受,陈慧琳说:“终于见到踢我那么久的宝宝出世,见到他那一刻好感动,听到他的哭喊声很甜蜜,刘建浩都觉得宝宝的声音很man、很磁性。

  陈父添了外孙,笑逐颜开地表示要送一头“金牛”给外孙做见面礼。

  主诊医生证陈慧琳早产无碍

  陈慧琳一索得男,网友送上“恭喜”之余,更讨论曾透露预产期是8月初及表示想顺产的陈慧琳,何以“那么早就生”及选择开刀。对于外间担心陈慧琳宝宝早产,陈慧琳主诊医生何永超的太太回应,6磅的BB十分正常,更透露剖腹过程相当顺利,约一小时便完成手术!妇科医生余启文则表示,一般孕妇在怀孕满39周后分娩最理想,但一切视乎孕妇当时身体状况而定。如果宝宝在母体内只有34周,决定开刀有好多原因,他表示早产宝宝可能发育不成熟,不过宝宝不用睡氧气箱则应该没问题。

  堪舆学家麦玲玲指陈慧琳的小宝宝命格属火,因为夏天出生,所以土多,小宝宝命格有一粒伤官星,性格外向、多情、有艺术天分,凡有此命格的人无论弹琴、唱歌、跳舞都样样皆精,早在十一岁已开始走这个运。可是这天出生的小朋友略欠管束力,气管易出现毛病,应多加注意身体健康。(鱼)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