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日特别公益行动上海启动 兄弟连推广成分献血

2009年07月1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文
上海(红十字)血液中心成分献血屋揭牌
上海(红十字)血液中心成分献血屋揭牌

  搜狐娱乐讯 昨天(7月10日),为世博倒计时300天喝彩,SMG广播文艺中心动感101(FM101.7)再次联手上海(红十字)血液中心共同启动了夏日特别公益行动。当天下午,在上海市血液中心共同举办了“101热血青春会暨上海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成分献血屋揭牌仪式”,成分献血的形象大使兄弟连组合也来到现场,向大家推广成分献血。

兄弟连作为成分献血的形象大使前来支持
兄弟连作为成分献血的形象大使前来支持

  在当天的夏日特别公益行动中,SMG广播文艺中心主任郑丽娟、党总支书记张民权、副主任韩磊向动感101 四名DJ罗毅、高山峰、小畅和晓君授与“成分献血招募志愿者”飘带。四位DJ乘坐“动感101爱心献血车”前往献血点,分为2组奔走在烈日下,展开现场大PK,作为志愿者对现场市民进行成分献血的宣传和无偿献血招募。

成分献血活动招募志愿者
成分献血活动招募志愿者

  当天下午,动感101《午后原味音乐》节目进行了2小时“101热血青春会”特别节目大直播,并邀请到成分献血的形象大使兄弟联组合做客直播间,和主持人何远一起共同解答听众的热心提问。由兄弟联组合演唱的最新成分献血主题曲《给你我的爱》,在当天的节目中进行了首播。之后,直播间连线前方献血点,动感DJ现场报道了市民热心参加成分献血的景象,很多市民更是通过热线电话积极询问关于成分献血的各项事宜。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