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10日凌晨喜得爱子 产下六磅男婴

2009年07月10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琳与夫婿刘建浩喝交杯酒
陈慧琳与夫婿刘建浩喝交杯酒

36岁陈慧琳凌晨入院待产
36岁陈慧琳凌晨入院待产

  搜狐娱乐讯 2009年07月10日香港讯 今日凌晨,陈慧琳由经理人锺珍,助手,老公 和数名保安陪同,乘坐保姆车到中环旧山顶道嘉诺撒医院 (canossa hospital)待产。搜狐娱乐刚刚得到消息,陈慧琳剖腹产下一重达六磅的儿子。母子平安!

  7月10日凌晨,陈慧琳由经理人锺珍,助手,老公和数名保安陪同,乘坐保姆车到中环旧山顶道嘉诺撒医院 (canossa hospital)待产。

各人都戴上口罩,太阳镜和帽子。一向常伴kelly左右的经理人钟珍十分担心,便一同前往到医院,陪伴了陈慧琳一段时间后,才放下心来。

而陈慧琳亦不需担架床送入医院,由丈夫扶下车步入医院。消息称陈慧琳因有作动感觉,而需入院观察。到零晨三时三十分还末有进一步消息。而她待产日期是八月中。36岁的陈慧琳将静待小生命来临,老公刘建浩对kelly也是十分体贴,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