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凡旅日学习受益匪浅 演反派得心应手(图)

2009年07月10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夏凡《杀虎口》里的日本军官造型

《誓言永恒》中的台湾特务
《誓言永恒》中的台湾特务

  搜狐娱乐讯 《誓言永恒》中的台湾特务、《杀虎口》里的日本军官,年轻演员夏凡的演技得到来自各方的认可。但就是这么一位反派专业户却并不是出自中戏、北影等名校,而海外留学完成学业后归来。近日,夏凡接受搜狐娱乐的独家访问,聊起了他的留日经历和演员之路。

  关键词-演员

  成为一名出色伟大的演员对所有热衷表演的演员们来说是极度渴望的事情。 在漫漫长路中,有多少人成为了先锋,又有多少人急流勇退消失在江湖,都说演艺领域不是谁都能够进入,凭一身的本领来闯,去成就,本身就是一种冒险。而对于海外留学归来的夏凡来说,回国开始做一名演员,是一件辛苦又骄傲的事。因为这里的舞台是他开始的第一步的人生道路,他知道离自己的定下的目标很远,但从每一个角色走来的步伐,他的坚定一直没有动摇。

  夏凡不同于一般的新人,在日本留学期间,他就以自己独特的外型气质和有些令人惊喜的演技获得了肯定,陆续成为一些当地杂志的签约模特和得到一些电视节目表演的机会。然而,大学毕业之后他并不甘于在日本,他觉得,祖国才是自己的根,国内的电视剧发展也越来越趋向于成熟,而且更多的是看到国内越来越多的演员渐渐散发魅力。他的出现,并未因为在日本的一些成绩而自大。相反,从他一开始接触到《大敦煌》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是个从零开始的新人,很多在日本学习到的表演经验在国内的一步步的实践中得以融会贯通,在《大敦煌》中,他扮演一个拥有良知但最后为了保护敦煌而被日本人杀害的青年千叶三郎,虽然制作是后期配音,但是凭着他一口流利的日语,他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展现了他的优势,为日后《杀虎口》中日本军官羽田的出色演出埋下了伏笔。

  关键词―真实

  但凡去过夏凡博客的人,都会有一种感觉,就是他的细腻,对生活感触很多,从日本的五年留学生涯开始讲述到片场的时光,为粉丝朋友的热情而感动,也有来自他对生活漂泊的无奈,朴素的文字,像一条小溪,流入每一个人的心里,正是因为这些真实,才让他渐渐积累生活的阅历,情感,才可以将每一个角色刻画得栩栩如生。一米八五个,A型血的巨蟹座的男生,会谈自己的梦想,自己的委屈,自己的迷茫,自己的困惑还有自己曾经的受伤,他接受完美,期待完美,努力完美,却不接受一切的破碎,正是因为这些,让他对自己的要求特别严格。这也许就是巨蟹座男人的特点吧。

  关键词—未来

  对于未来的蓝图,夏凡心里有些规划,以前在日本留学的成长经历让他明白,自己作为一个演员,如今对表演艺术的狂热渐渐沉淀为对自己未来的信心,看到内地这么多优秀的同行前辈,他表示,自己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通过演绎更多更好的角色去展现和锤炼自己, 继续踏踏实实地走自己的路。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