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静距离》袁立谈转变 释放自我发爱情感言

2009年07月09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袁立畅谈转变
袁立畅谈转变

  在观众眼中,袁立是公认的“冷美人”,率真冷艳我行我素;在媒体眼中,袁立像一团火,直言不讳,热烈却不好接近。而在李静的新节目《非常静距离》中,袁立的转变却让现场的所有人都感到惊喜,她变得随和了,也更豁达了,甚至能大方在公众面前剖析自己,不吝与观众表露自己对新恋情的期待,在节目中,袁立完全放下顾忌和反叛,与李静一起推心置腹地谈生活、谈感情、谈亲情、谈内心。

  “冷美人”并不“冷” 一本书改变了她的性格

  《非常静距离》开场热烈的DJMC打碟说唱环节,让嘉宾袁立状态异常放松,她标志性的短发配着火热红裙,一上台就主动走上DJ台尝试打碟,并与台下的观众热力互动,所有人都感叹这个“冷美人”其实并不“冷”,反而像个贪玩调皮的邻家女孩。

  在节目中,袁立也首次谈及自己近几年的心路历程和性格转变:“以前我是个特别逆反、自以为是的人,总是端着一股劲。而看了这本书后让我受益匪浅,性格也有了截然不同的转变。” 也是得益于这本书,让袁立学会用宽容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人和事,学会释放自己,在李静的独到开导下,首度放下心理包袱,谈及从不愿对外提及的与母亲之间的微妙情感,人前率直坚强的袁立也有这样不为人知的柔软一面。

  袁立自曝独特择偶标准 与李静约定在婚礼

  事业上顺风顺水的袁立,感情道路却一波三折。在刚刚结束了一段失败的感情后,袁立对媒体都不愿过多谈及感情问题。而本期《非常静距离》中,面对李静温暖亲切的关心,袁立首次在媒体面前直面自己的婚姻:“我要好好反省一下,以后不要太自以为是了……”

  在节目中,袁立更大方地自曝独特的择偶标准:“孙红雷不适合我,我不喜欢太老实的男人……”,现场的所有人都会心一笑。主持人李静此时更像个知心大姐姐,对袁立的感情现状给予了设身处地地剖析和鼓励。李静的一番话让袁立非常感动,本来已对感情几近迷茫的她此时对婚姻又重新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并当场表示:“希望能托你吉言找到新的归宿。我要和李静有个约定,……我一定要把李静请到婚礼现场。”

  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7月9日周四 晚间时段24:00播出。

  《非常静距离》“静”显明星本色!让我们共同期待!

  首播 安徽卫视 每周一到周四 晚间时段24:00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