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槛外人”变宫里人 高洋《美人心计》当皇后

2009年07月09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洋剧照
高洋剧照

高洋饰演王后
高洋饰演皇后

  由金牌编剧于正倾力打造的大型古装连续剧《美人心计》日前正在横店热拍中,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槛外人妙玉”的高洋走进了汉宫,穿上华丽汉服出演皇后。

  剧中,高洋的角色名叫“薄巧慧”,从太子妃到薄皇后,巧慧一直受到栗姬排挤,由于得不到景帝宠爱,也没有子嗣,最终遭到废黜。高洋在剧中的造型唯美典雅,端庄矜持,很有大汉皇后的风范。高洋称,自己饰演的“巧慧”总是被人利用、栽赃,有苦衷却说不出,满腹辛酸。

  同是古装戏,说起《美人心计》与新版《红楼梦》造型的对比,高洋称两部戏的造型自己都很喜欢,汉宫服端庄典雅,妙玉服清丽脱俗。新版《红楼梦》中她的“妙玉”造型虽然被一些网友评为了“很雷人”,但是高洋表示,新《红》的造型其实是在突破,有突破才有看点与亮点,并笑称她的造型成了08年的流行话题。

  从孤傲清高的“槛外人”妙玉突然转变成身处深宫的薄皇后,高洋表示自己还能适应,因为她在《红楼梦》中的戏份在前几日已经杀青,开始慢慢走出了妙玉的状态,特别是穿上华丽的汉服后,立刻就有了“宫里人”的感觉。高洋称,《美人心计》中的美人们都有着复杂的心理和深藏的心思,人物很立体、很丰富,所以想驾驭好角色并不是件简单事,但是自己会努力做到最好,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