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帅”新剧客串警察 身材发福仍不失酷感(图)

2009年07月09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发福的米帅仍不失动感
发福的米帅仍不失酷感

  在《越狱Prison Break》出现之前,恐怕没有几个人知道温特沃什·米勒这个名字,一部《越狱》让米帅红遍了全世界,如今《越狱》落幕,这位炙手可热的明星又开始了新一部美剧的紧张拍摄,他将客串《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Law & Order:SVU》新季首集。

  据说他将在剧中饰演一位NYPD的警察,并救了一位强奸受害者,当然,事情可能远远没有这么简单。在《越狱》中Wentworth被警察追着四处跑,而没想到《越狱》结束后他的第一个角色就是警察,不知道他在《越狱》中的形象一向正义,成为警察也不会觉的反差太大。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Law & Order:SVU》新季首集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日播出。 片场探班来看,温特沃什·米勒依然是酷感十足,深邃的双眸没有改变,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