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亚轩独行纽约学独立 花50万台币回味失恋之苦

2009年07月09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萧亚轩重游纽约“追寻自我”。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前阵子砸5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0万元)到纽约“追寻自我”,此行她没有助理、工作人员陪同,1个人吃饭、学唱歌、练舞,学习独立,为下半年的新专辑和演唱会整装待发;但同时心中也有不少感触,因为纽约是她当年为爱走天涯、最后却落得被“劈腿”收场的失恋伤心地。

  感谢前经纪人

  她曾在2003年抛下在台湾的演艺事业,远赴美国追寻爱情,此次旧地重游,不少过往画面浮现眼前,难道现在的绯闻男友李安卓没有同行?Elva经纪人张咏明说:“当然没有。
”过去几年,Elva每次到美国都烧掉不少钱,包括曾花百万元为《代言人》排舞、《1087》发片不久后拍MV跳断腿,又花25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51万元)去求医抢救左脚,但这回她连上10天的歌唱与舞蹈课,连住宿、机票的开销近50万元台币,是历年来最低,经纪人说:“Elva长大了,更懂事、想得更多。”今年初,Elva与前经纪人陈香君结束多年的合作关系,她说:“一路来,香君姐很帮我,我很感谢她多年的照顾。”她的新专辑预计秋天之后推出,年底也将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久违已久的售票演唱会。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