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BOBO引领时尚风潮 演绎百变服饰

2009年07月09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OBO组合写真
BOBO组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BOBO组合再度携手联袂主演的百集青春偶像剧《青春进行时》采用边拍边播的形式于近日登陆荧屏,该剧除以青春、写实、搞笑为主色调之外,时尚的服饰成为又一大看点,BOBO二人剧中变换造型无数,亮眼服饰令人目不暇接,演绎起百变服饰绣。

  以青春为主题的偶像剧自然与时尚挂钩,该剧中BOBO成为引领时尚的代表人物,新鲜酷炫的造型无疑为剧集增加很大看点,二人装扮风格不同却各有特色,付辛博已斯文的浅色系装扮为主,而井柏然则多已活泼前卫的服饰现身,对此付辛博表示剧中因人物性格所以服装以较为乖巧简单为主,呈现不同感觉,自己私下就会比较随意休闲,喜欢跳脱鲜艳的颜色。

看来《青春进行时》在二人联手演绎下不仅是一部幽默风趣的校园写实剧,更成为一场令人眼花缭乱的百变服饰绣。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