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变精灵黄曼 期待《镜海风云》

2009年07月08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镜海风云》剧照
《镜海风云》剧照

《军医》剧照
《军医》剧照

《女人心事》剧照
《女人心事》剧照

《生于1949》剧照
《生于1949》剧照

《勇者无敌》剧照
《勇者无敌》剧照

  黄曼,一个来自古城西安的年轻女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她,出道短短几年,在戏剧上已经有了不小的成就。

  从《半路夫妻》中“小辣椒”式的妮可,到《马鸣风萧萧》中的“玉观音”郭彩绫,再到《女人心事》中直言快语的蔡小欣,《军医》中的悲情小寡妇,《勇者无敌》中的地下党员刘芳侠,《生于1949》中的草原英雄小姐妹。黄曼在各种不同的角色中转换自如。从农村戏到现代戏再到现在的古装戏,黄曼没有刻意去安排,而是欣然接受每个角色带给她的挑战。

  就像她所说所的那样:“做演员能够感受到不同人的生活状态,我很喜欢,但是我又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从不去强求,一旦行动便会努力做好。”

  生活中的黄曼是一个爱家的人,为人随和,视表演为自己最钟爱的事业。于其他柔弱的西安女孩给人的感觉不同,黄曼是一个男孩子气十足的女生。从小就独立调皮的她,不喜欢毛茸茸的玩具,不喜欢洋娃娃,整天和男孩子打在一起。这样的童年,多少也就决定了她有男孩子的性格。 这也与她乐于接受各种角色的挑战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

  了解百变的黄曼,让我们更加期待《镜海风云》中,她所扮演的姜蕴丽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