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一剪梅》吕一霍建华演完恋人再扮父女

2009年07月08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霍建华亲密剧照
吕一、霍建华亲密剧照

雪景中的吕一
雪景中的吕一

  年代经典大戏《新一剪梅》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即将杀青。剧中吕一先饰演“沈心慈”与霍建华饰演的“赵时俊”,悲情演绎了一段令人刻骨铭心的苦涩爱情之后,根据剧情的发展,吕一再次饰演他们的女儿“梁秀云”,与“赵时俊”霍建华再续了父女情缘。

  在《新一剪梅》的拍摄中,“沈心慈”吕一与“赵时俊”霍建华不仅对着镜头卿卿我我,谈情说爱,在休息之余也很“恩爱”。为了能让剧中的这段爱情更加饱满,主人公的特性特色表现的更加突出,两个人经常利用休息的时候对剧情进行分析、研究,努力的用一个较好的方式来处理剧中主人公之间爱情关系,使得它更加的饱满,丰富。

由于吕一在剧中分饰两个角色,接下来需要由妈妈“沈心慈”变成女儿“梁秀云”,与“赵时俊”霍建华由情人关系变成父女关系,角色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这让吕一着实的有些困惑,虽然得到了导演的体谅,吕一心中依然忐忑不安,于是暗自揣摩心慈与秀云的性格差异,在休息时也经常和霍建华商量讨教,最终的结果是让导演称赞叫绝,夸奖她完全演出了两代人不同的气质,这才让吕一放宽心。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