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根英热心公益 捐赠1亿韩币奖学金(图)

2009年07月07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作者:安孝恩
文根英
文根英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天上午,韩国光州市“爱之光奖学金”委员会向外界公布,“爱之光奖学金”迄今已经收到了44亿600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2500万)的善款,其中演员文根英和某企业法人代表南尚奎的个人捐款数目最多,都达到了1亿韩币(约合人民币55万)。

  特别是“国民妹妹”文根英一向热心热会公益事业,曾先后多次匿名向各种慈善基金捐款,并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为韩国社会的捐赠文化做出了很大贡献。

  2005年至2007年,文根英曾先后三次向韩国全罗南道顺川奇迹图书馆捐赠了价值250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15万)的图书。2006年向韩国白血病患儿救助协会捐款550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28万元),2007年还曾向韩国海南郡贫困村庄的村民活动中心捐赠了大笔运营费用。这几年间,文根英已经捐出了大约3亿韩币的慈善基金,不愧为心地善良的“国民妹妹”。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