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剑奇侠传3》热播 杨幂人气急升

2009年07月07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仙剑奇侠传3》DVD珍藏版的发行和各地方台的预热,关于演员、角色和剧情等话题的讨论在网络铺陈开来,热度居高不下。其中,雪见一角备受仙迷的认可,被网友大赞“很原版”,其扮演者杨幂一月内更是粉丝剧增,人气爆棚。

  杨幂一人分饰两角 雪见“很原版”

  在《仙3》中,杨幂一人分饰两角:端庄含蓄、多愁善感的夕瑶,和聪明伶俐、刁钻可爱的雪见。

  要在两个有着天壤之别性格的人物中互相转化,对于杨幂来说“还是有些辛苦的”,她表示:“演雪见的时候要和景天拌嘴、吵架,经常动手动脚,表演起来无所顾忌,可以放得很开,但只要换上夕瑶的“仙女装”,整个人就要收起来,一举一动都需要注意分寸,连说话的语速和声调都要控制着。”

  不过,已经先睹为快的仙迷们对杨幂的表现,还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有网友称:“游戏里雪见一只手叉腰、一只手指着景天挑衅的细节,被杨幂演得很到位”,更有游戏迷高赞:“杨幂饰演的雪见很原版”!

  “幂毒”威力强劲 “蜜蜂”翻倍激增

  杨幂的影迷叫“蜜蜂”。从《神雕侠侣》中娇俏可爱的郭襄、妩媚妖娆的聂小倩、沉鱼落雁的王昭君,到新版《红楼梦》中率真叛逆的晴雯,“蜜蜂”们一直给予杨幂很大的支持。

  随着《仙3》的热播杨幂再次人气高涨:博客点击量以每分钟两百多次的速度激增,“蜜蜂”更是以每日上百的数量在不断壮大。某网站的明星人气曲线图显示,在近一个月内杨幂人气指数和媒体关注度,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对此“蜜蜂”们都笑言:“我们全中‘幂毒’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