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hanghai Dragon bag"限量发售

2009年07月07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女人

  为庆祝Gucci于上海的全新旗舰店开幕,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特别设计“Shanghai Dragon bag”。继伦敦的“Sloaney”系列、纽约的“Gucci ♥ NY”系列及罗马的“Gucci’s 1950s Postcard”系列之后,此手袋特别为占地1600平方米的上海金鹰国际购物广场Gucci新店而设,别具意义。

  限量版Shanghai Dragon Bag以极受欢迎的Gucci GG Boston手袋为蓝本,并注入全新元素,展现崭新面貌。

GG图案的白色帆布,配以鲜红色条纹及Guccio Gucci手写签名之经典Gucci标志。两条赤龙横越手袋正面,象征着对中国古代文化的敬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