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菲拍广告后阔气十足 半小时消费万元(图)

2009年07月07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资料图:2009年5月11日,李亚鹏携夫人王菲悄然现身四川成都一家酒店。在“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李亚鹏夫妇和他俩倡议创立专门用于儿童唇腭裂治疗的嫣然天使基金会工作人员到地震灾区开展献爱心活动。中新社发善平摄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前不久,由于接拍某洗发水广告,天后王菲又一次彻彻底底地在公众面前火了一把。一度被某些人认为出现财政危机的她,用2000万的天价广告费给了这些人狠狠的回应,她也再一次告诉众人,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自己根本就不差钱。


  近日,记者遇到王菲与一班友人驱车来到朝阳门附近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在店内待了大约半个多小时,最后,王菲选购了一台ipod的MP4,以及BOSE音响,才满意地走出店门,与众好友一同离开。据了解,这两套商品加起来价值近万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