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创大型情景剧《海誓-南戴河》 讲述浪漫故事

2009年07月07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一台原创大型情景剧《海誓·南戴河》正在南戴河槐花湖大剧院热闹上演。记者日前在现场看到,这台融合了歌舞、杂技等各种舞台手段打造的情景剧赢得了现场观众不少的掌声。

  这部由《海之旅》《海之恋》《海之祭》《海之梦》组成的四幕情景剧讲述了美丽善良的海螺仙子与朴实的南戴河渔民小伙海娃相识、相恋以及与恶势力抗争到底的神奇的童话故事。

该剧由赵季平担任艺术顾问,国内青年新锐作曲家廖勇担任编剧、作曲、总导演。北京歌舞剧院的舞蹈演员李辉、季南担纲剧中的男女主角。

  据介绍,这部由北京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和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联手打造的艺术产品将成为京冀跨地区文化合作的典范。该剧将在南戴河驻场演出至9月1日。(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