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大维抵沪助阵垒球赛 自曝曾免费看杰克逊个唱

2009年07月07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吴大维亲身推广垒球比赛
吴大维亲身推广垒球比赛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中午,吴大维现身上海体育运动学校,为第一届拓客杯垒球大赛开赛仪式助阵。不过这一次他并不是以嘉宾的身份出席,而是作为老板推广自家品牌的活动。

  一向口才颇佳的吴大维,转型英语老师创办“拓客教育”不久,便已经招收到了3000多位会员。而他教学院学英语的方法也特别的好玩和自然,这一次的垒球大赛就是要让学员们感受到纯美式的语言环境,此外还有热狗、爆米花、啤酒、饮料,还有投篮运动、水球比赛,让大家好好过个隐。

  谈到偶像杰克逊的去世,吴大维不禁流露出惋惜之情,同时还自爆曾在台湾免费亲身感受过杰克逊演唱会的魅力:“当时真的是人山人海,差不多有5万人,不过让我最高兴的还是当时的门票都是朋友送的。”说完这句,吴大维还不忘得意地补充道:“真是朋友多,没办法。”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